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,看了朋友的部落格,就想说写一下看看。

最近,想到一个问题,一个男人真的是要不能被人所拥有,才能被人珍惜吗?
问了好友,只说,这种情况,可以是一个女生喜欢那个男的。

是这样的吗?

那为什么? 为什么不在那个男的对他付出感情时,那个女生不会对之察觉,或者是有所表示。
而到了那个男的开始觉得配不上的时候,选择放手的时候,女生才后悔当初没留意到男生的好?

说穿了,好的东西,要等到失去了,才会有人注意到吧。


其实,这种情形蛮像我的。(不是后面那一部份)
我有一个朋友,几年前认识的,从未见过面,住得也一个东一个西。
有一次,我朋友突然向我表白,我拒绝。
我不相信这种恋情,所以拒绝。

情形是这样的,我们未见过面,只是通简讯。
像那个问题的部份是他也知道我是不能被他拥有的。
哎呀,我不知道要怎样解释啦,不写了!!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