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过去

咳...
觉得应该告诉某人一下。
我没对你说过的第一段感情,是谁不重要了(代号一女)
五年前,一女和我不同班了,但是还有交情,渐渐,我觉得,每次看到她都会不知所措。
是,没错,我喜欢上她了,我尝试做很多事情,包括很幼稚的行为,但是,当时我觉得没什么不妥。
一年过去了,两年过去了,我有对她说过我喜欢她,被拒绝,两三次。
妈的,当时我觉得,全世界都是为了我而存在的,这些只是老天跟我开个玩笑,让我不会这么快就得到别人的心。真他妈的幼稚!很讨厌当时的我。真的很讨厌!
后来,我开始发现,是我的不成熟吗?对,就是我的不成熟!我不管,我要纠正我自己!
我开始检讨自己,要自己成为成熟的男人。我不知道,我有没有成功,但是我至少开始习惯了让人。

但是,也就是让人这个臭家伙,让我的第二段感情同样失败。

今年,几个月前,谁我就不说了,不知道你知不知道,代号(二女)
二女她,可爱中隐藏着绝对的成熟,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。我为了让她开心起来,起了个怪主意。
我无厘头的跟她要了个请求,我叫她每一天都要和我通电话,当然,只是sms。
渐渐我们有了感情,虽然我们通电话只是几个礼拜的时间,可是,不是我吹牛,我们进展真的很快。但是同时,她男朋友回来了,我不知道他们是在搞什么,我只知道,她面临了选择。
话说回头,我们曾经拍拖过,虽然只是超短的一天,妈的,开始看扁我自己了。
当然,不用说都知道,最后,她放不下她男朋友,她和我说,其实不想拍拖的。
这时,我是知道她的情况的,所以我选择了放开。

然后,我真的很后悔,当时,为什么,我要选择放弃,为什么不能自私一点,把她留住。
很痛,我的心,真的很痛,看到她,我还是,把悲痛隐藏了起来,装作若无其事的经过,还和她说,女朋友而已嘛,满街都是,又不只是你一个。但是,说这句话时,我的心是流着泪的。

好了,该说的都说了,不该说的也都说了,要怎样看我随你的便,只要让你知道就够了。


PS:最近说真他妈的说得有够顺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