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好闷呀

最近没工作,实在是太闷了。

想起工作的那段时间,其实还蛮不错的啦。
见回老同学,看到美女帅哥,认识到大老板,发现到自己的不足。
说真的,我还真够拼的咧。。。
新年The Store摆event开到凌晨三四点,我就从早上十一点做到凌晨两点多才肯走;每一场roadshow有得休息我偏不休息,跑去做;做到太迟回家给家人骂也要继续做,做到家人不肯载我回家,也要做。

江致权,我佩服你真的到五体投地的境地了。

不过,还好,到了出工钱时候,拼了个TOP1 出来。满足感涌体而上。哈哈

现在阿,想做也没得做,真他妈的闷!!





没办法,只好每天上facebook,开MSN,等候有人来找我谈天。

就!在!这!几!天!前!

Doink, 有个女生加我MSN,一开始就普通的问候,交换些资料等,无聊到我连她的名字都忘记。
第二天晚上,她找我谈天,突然间,就说,'我想坏蛋嗯'。 吓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然后就。。。哈哈,对不起,因为太过私人+十八岁以上,不方便POST在这里。总之,你明白我明白就好了。 ==
后来,我做她干哥哥收场。

总之,她就表现到十分暧昧的那种啦,而我就做回我平常的角色,大哥哥的角色,虽然她要求我不要做她哥哥。


就到这样啦,还在继续着暧昧。。。








PS:买了本书,九把刀的作品。
很佩服九把刀的功力,写到很像针球,打在我心上。很值得去看的一本书。
在此介绍: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