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dulan~

09/10/2009
昨天,我就开始behsong了。
不懂为什么,总觉得,为什么,我必须要看人颜色来做人。
我越想越心情不好。为了让心情变好,我找人谈天。
我去找bell谈天,我去找chihiro谈天,我去找美珊谈天。(chihiro没回我,不说她)

先说bell。

最近,我一直说我要做男公关,理由是什么我也不清楚。
可能是因为,当我向他们说我的故事时,他们总是扯开话题,所以我也不说了。

昨晚的情形:
[你跟慧玮闹绯闻。]
[给钱我,我是ok的。]
[死鸭!]
[不行哦?职业无分贵贱!]
[是,职业无分贵贱。但是是要你走投无路时才是。]
[哈哈。 我问你哦,如果我随随便便找个人表白,你说会不会成功?]
[要看是谁咯。]
[都说是随便找个人咯!]
[我说不会!]
[切,看书都是这样的。]
[书是拿来骗人的!]
[诈到。明天试试看。]

结束。
我想,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书那样呢?拥有美好的恋情,拥有美好的一切。

轮到美珊。

我问她,最近和彬彬(她男友)怎样了。她说就像往常一样。
[无聊,就没有事情发生吗?]
[你呢?]
[哦,就像以前那样啊,还是一个人。]
[没迷倒女生哦?]
[很可惜,没有] 我本来是想说,有阿,只是我要求太高了,他们都不适合我。可是就是硬硬说了这句话。这句真心话。
[哦,看来你的魅力还不够哦!]
[哦,那你教我啦!]
[我哪懂啊?我又不是男生。]
[拜托,这是女生才答的!]
[是吗?我就不会。]
[那当时呢?]
[什么当时?]
[几个月前。]
[哦,你问什么了?]
[我的魅力。]
[你嘛,够高,够帅,很好谈下咯。]
[没了?]
[嗯,对我来讲,这样就可以了。]
[你,还看不清我。 晚安。]我开始dulan了。
[那你看得清我吗?有这么容易吗?]
[这个任务,不是由我来达成的。]
[那你,也不是由我来看清的。] 我的眼眶开始湿了。
[因为他,我才放手。 因为他,我才祝福。]

原来,我说我喜欢上别人,是因为我还接收不到事实。原来我,还放不下她。原来我,这么失败。原来我,什么都不是。
对不起,绮,我欺骗了你,我欺骗了我自己,这样的朋友,不值得你去当成朋友。请你生我的气,这样我会好过点,这样我还觉得我还有令人生气的存在。

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。
其实,
有很多心底的话,很想对着你说。
可是当我见到你,我却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我这是为了什么?为什么我要拼了命地掩饰,为什么我不能直接对你说我好喜欢你?
我只能说,不同了。

以前,我什么都能告诉你,就连我喜欢你,我都能毫不掩盖地说出来。可是,一切的一切,都是在他消失的时候发生。现在他回来到你身边了,我,我们,不能回到从前了。

对不起,因为我爱你,我只能,离开你,甚至,忘了你。

可是,我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